快捷导航
返回列表
查看: 6278|回复: 577

[在线小说] 《空少男友在家楼下与大臭脚体育生》——作者:shark_军少

    [复制链接]

5674

主题

5688

帖子

19万

金钱

终身vip

积分
22735

执着黑铁倔强青铜不朽超神至尊王者不屈白银超凡大师华贵铂金金牛座

发表于 2019-5-16 16: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耽美小说
小说名称: 空少男友在家楼下与大臭脚体育生
作者名称: shark_军少
小说状态: [完结]
作品来源: [转载]
作品简介: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躺在床上,不知不觉我已进入半梦半醒之间,思绪如潮水般涌来,恍恍惚惚中我似乎又回到了和男友初恋那会,那段幸福的时光。。。。。

                      三个多月前————————

    “怎么样?帅不帅?”穿着崭新空少制服的男友望着我鬼魅一笑道。接着,他慢悠悠的旋转一个圈,完美的肌肉身躯将那衣服撑得满满,呈现出性感的轮廓,那帅气面庞和令人喷血的性感身材,而且甚至让人想猥*他的想法。

   黑色制服精致修身!里面的白色衬衫可以看得出他的胸肌非常饱满!修长的公狗腰让人觉得他摆臀的姿势肯定特别有力度!还还有他那洁白的牙齿,笑起来热别阳光清爽,酷酷的短发更人看着他的颜值都能觉得特别开心,喜欢打篮球的男友真的非常适合这套空少制服,就像是为他量身打造一样合身。

  从大学开始,我是一天天看着男友变得更加成熟帅气,更加富有气质,我一直觉得男友很有潜力,可我真的没有想到,当他正式穿着制服出现在我面前的那一霎那,竟然会让我再一次体验到惊艳的感觉,就仿佛当初第一次见到他那样,令人感到一种震撼的帅,我不由地看呆了。。。。



回帖后,刷新页面,获取全文: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点评

6666666  发表于 2019-8-4 18:14
工商银行电话  发表于 2019-5-17 22:37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19 收起 理由
哈哈哈, + 1
小月月 + 10 很给力!
耽小美 + 8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热帖
2注册会员
127/200

0

主题

77

帖子

86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7
发表于 2019-5-17 13: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作者的 一系列都挺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注册会员
127/200

0

主题

77

帖子

86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7
发表于 2019-5-17 13: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作者的 一系列都挺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注册会员
158/200

0

主题

98

帖子

4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8
发表于 2019-5-17 13: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ccccccccccc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中级会员
261/500

0

主题

156

帖子

17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1
发表于 2019-5-17 14: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32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1
发表于 2019-5-17 14: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高级会员
596/1000

15

主题

425

帖子

0

金钱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96

执着黑铁倔强青铜不屈白银

发表于 2019-5-17 17: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h;gdxvkuy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3

金钱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7
发表于 2019-5-17 17: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3

金钱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7
发表于 2019-5-17 17: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

帖子

83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5
发表于 2019-5-17 19: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点评

66666666  发表于 2019-8-2 0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耽美吧

官方

耽美吧 耽美BL 耽美腐剧 耽美动漫 耽美电影 耽美小说

注: 本站提供的最新电视剧和电影资源均系收集于各大视频网站,本网站并不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E-mail:2053329991@qq.com

声明: 本站资源均来自网络搜集,若涉及您的版权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请通过E-mail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耽美吧

GMT+8, 2019-8-18 07:33 , Processed in 0.304551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